2007-08-21

哭(6ms)

這張照片中的弟弟明明是哭得很傷心,可是奇怪在媽媽眼中卻覺得很有趣。(哈)



弟弟哭聲向來驚天動地,叫媽媽很有壓力。看來拍照那天媽媽的心情很好啦。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上次在你家時
看過一心一意跌倒在地
你處之泰然的樣子令我震驚
也讓我深深景仰
我真是個心浮氣躁的媽媽啦!
下週選一天早上打擾你們好嗎?

Leonie 提到...

其實這個,我是由教會提供的親子教育課程中學到的。有一位日本的教育專家,教父母,當孩子跌倒時,應在其前方約一公尺遠的地方,蹲著叫孩子的名子,要他自己爬起來,來到父母跟前,這時父母可說"YA!"或用鼓勵的語氣和孩子對話。這樣孩子就不會把跌倒看成很嚴重的事。所我家的二個大寶貝,除非跌得很重,要不都是自己爬起來拍拍手上的灰,就繼續玩了。

不好意思真不巧,下星期我們在香港,下下星期選一天早上來玩如何?歡迎你們哦! 或許我們也可以一起包包壽司。

匿名 提到...

好!好!好!
等你們回來喔!

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1s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