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啊~~啊!(2.3ys,6ms)

▲吃早餐的時候,妹妹把弟弟推到自己座位旁 ,把穀片剝成小片餵弟弟,(2.3ys,6ms)

男孩、女孩的特質真的是很不同,

一心妹妹很喜歡幫忙照顧弟弟,
一意哥哥也會和弟弟玩啦,
但總是粗魯得像在欺負人。

若媽媽在忙,
而弟弟在哭,
妹妹會跑來跟媽媽說:「請抱抱弟弟」。
也會自己去逗逗弟弟。

當有吃的的時候也不會忘記弟弟,
還不時對弟弟說「啊~~啊! 」(叫弟弟張口的意思)
Video是媽媽去忙作飯時,
妹妹餵弟弟的畫面。

一心妹妹謝謝妳。
妳真是媽媽的超級小幫手。

Video: 妹妹餵弟弟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小姊姊的一舉一動都很細心喔!
尤其是第二段把毛巾拿開的那一段
我笑出來了!
媽媽教的真好!
希望下禮拜的台北行能成行!

Leonie 提到...

TO燕妮,汗顏啦,媽媽很懶,都沒什麼在教啦。要多向你學習學習。

匿名 提到...

昨天特別秀我老公這一篇的video,
看到小姐姐的細心
我老公說,
如果我家小雅也這樣好
那我們就可以考慮多生幾個XD

才二歲三個月,小姐姐真的很棒,
是因為女生的特質,還是也有遺傳到媽媽的賢慧?如果是第二種,我看我就不要奢求我家小雅啦:-P

Leonie 提到...

To: Winnie,

從一心妹妹和一意哥哥身上,真可以發現男女真是大不同。每次分手哥哥說了拜拜就頭也不回的走了,妹妹就得來個十八相送,再加上哭不停。

放心好了!相信有妳的教導,小雅一定會成為一個好姐姐,再來一個吧!(笑)

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1s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