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三人比醜(3ms)

再回頭看一意一心小小時候的照片,才發現他們當時真的很醜,奇怪我那時候為何不覺得呢?哈-哈。母不嫌子醜呀!我的心肝寶貝。三兄妹像嗎?你說呢?
▲一信弟弟,3ms

▲左一心妹妹,右一意哥哥,3ms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Leonie
謝謝你到不孤單看zozo yoyo,看到你們的一心一意和一信更是覺得意義深遠,我真的願意全心全意相信你是個了不起的媽媽!
我自己帶左右雙胞胎,就不曾想要再生一個孩子,因為我知道那種沒人幫忙,自己一個人帶孩子的無力感,沒想到你真的好勇敢!佩服妳!
還有這三個孩子怎麼會醜呢?可愛極了吧!你應該沒看過醜小孩,下回我po個左右醜照片給你瞧瞧!

cino 提到...

我家翰霖兄弟也來加入比一比吧...我們可是輸人不輸陣,但是我當初也是一邊唸這兩個小孩怎麼這麼醜,又同時可以這麼可愛啊~~

Leonie 提到...

TO:Selena謝謝你給我的鼓勵,從你那我學了很多,也實際應用上了,真要感謝你願意花時間與大家分享你寶貴經驗,也歡迎你常到來看我們林家三個寶。

TO:Cino直覺認為你是位很有幽默感的媽媽,能成為你的孩子是幸福的,你們家應該再生,給你加加油,再生二個就好。哈--哈。

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1s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