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30

哥哥站高高(2ys)

同工會結束後我們在等珍權伯伯的車,Dino叔叔在教會門口陪我們等車,哥哥要求在每個柱子上都要「站高高」。
▲Dino叔叔辛苦你了,一意哥哥站高高,2ys
車子一直沒來,Dino叔叔差點舉完教會門前的柱子了,還好Johanna姨說Dino叔叔平時有練身體啦!
▲Johanna姨和Dino叔叔,謝謝你們常來當我們的baby-sitter,I love you。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囉!麗玲
當我從selena連到這裡時
我興奮的不知該如何形容
我是燕妮
一直想打電話給你
但不知會不會吵到忙碌的你和寶寶
所以就一直放在心上
想下次五月母親節去台北時再去看你
(我從去年十月回去台中後就沒再來台北了)
一信已經三個月了!
好棒喔!也好快喔!
我的琪琪和琳琳也有說不完的有趣事
只是我有空的時間都必須幫我先生處理一些事情
所以還沒時間作一個部落格
如果我有部落格再和你分享
現在的我已經沒有之前這麼徬徨無助了
有許多好的教養書籍幫助我更釐清自己
該如何當個稱職的母親
你是我第一個親子教育的老師呢!
也是我崇拜的對象
下次找你再聊!

我不得不相信網路的神奇
它真的拉進了時空的距離

Leonie 提到...

燕妮,真是太神奇了
居然在這遇到你 哈哈
還以為你已返回職場了
原來還在當個幸福的全職媽媽

你知道的全職媽媽是隨時都有空也隨時都很忙
雖這個階段很忙碌
但也總得為下個階段預備
媽媽的生活應該不是只有孩子
我們還要扮演好妻子的角色
也不要忘了自己
這樣才是健全的家庭生活模式
歡迎來我家坐坐也歡迎常打電話來

真高興遇到你

匿名 提到...

謝謝你的提醒
你總不忘了提醒我要照顧好自己
我還真的幾乎全心全意把心放在孩子上
直到最近才盡量排時間做瑜珈
晚上小朋友睡覺後和先生出去散散步

你的哥哥和妹妹真上相
怎麼照都這麼可愛
下禮拜週末大概會回台北
再找你互相交流一下經驗
看看小朋友能不能一起玩

Leonie 提到...

歡迎琪琪和琳琳來我家玩。

匿名 提到...

糟糕!原訂要去台北的計畫
因琪琳的外婆身體微恙而延後了
嗚!
看來要在等一下才能看到可愛的心、意、信了

匿名 提到...

啊我可以知道燕妮是誰嗎?
我也想興奮一下耶!

Leonie 提到...

TO:selena
燕妮是我在以琳產後護理之家認識的雙胞胎姊妹的媽媽,雖月子後他回台中住我住台北,因我們的孩子年紀一般大,所以有時也會互通電話討論一下如何帶雙胞胎,我生老三前他們也來我家玩過。之後我很忙也就沒聯絡了。哈哈,從你那看到很久沒聯絡的老朋友還活的很好,是該值得興奮和高興,若不是這樣或許我們就會一直一直失聯下去。

想當初帶一意一心時的我,可以說是"涼的很"(很輕省的),一個人帶二個寶對我而言不是太困難,所以爸爸說要生四個我想也OK,但誰知2+1不等於3,一個人帶三個寶可就有點小狼狽了,還好主耶穌說:『我的恩典夠你用』,孩子多上帝的恩典與祝福也多,所以我們也很高興有一信與我們在一起,尤其現在愈看愈可愛(哈哈媽媽眼中出西施)。

"蒼蠅戴龍眼殼"是形容"頭小戴大帽"的意思(蒼蠅很小龍眼殼很大)。

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1s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