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3

I can do it. (2ys)

我們已經2歲了,我們新學會了許多事,我們喜歡自己來。

▲我會用筷子,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用手,2ys

▲我會自己穿鞋,看到媽媽要出門,趕快去穿鞋,然後跟哥哥說「妹妹GO GO GO,哥哥(在家)哭 哭 哭」,2ys

▲我會自己洗手,我會把水量調到剛剛好哦,但有時候會不小心連也衣服一起洗了,2ys
▲爸爸媽媽在開會我可以畫畫等一下(上),要出門了我預備好了我可以看書書等一下(下),我會等待,2ys
▲我會自己刷牙和漱口,2ys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會等待真好!
我的琪琪不會等待
她總是喜歡賴皮
我還在訓練
希望早日有成
我也想買那雙筷子呢!
我本來以為要在大一點他們才會用
combi又要賺翻了!

Leonie 提到...

其實也不是每次的等待都成功,像今天出門後二個人跑來跑去,就有點小狼狽,哈!哈!當媽的一定要凡事處之泰然,不然日子會很不好過。

匿名 提到...

看到這些過程真的覺得好親切,
我的zozo yoyo也是這樣一步一步走過來。

匿名 提到...

對了!我也用C牌學習筷喔!
http://blog.roodo.com/zozoyoyo2/archives/2591791.html

Leonie 提到...

To Selena,
哈!哈!其實我是看到你們家的ZOYO用的很好,才把庫存很久的東西拿出來用。

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1st Birthday Ticker